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周傑倫新歌“MineMine”歌詞曝光 疑為蔡依林所寫

周傑倫新歌《Mine Mine》耍帥吊鋼絲在鋼琴漫步。
近日,周傑倫(周董)與昆淩戀情成焦點,昨由周傑倫填詞的新歌《Mine Mine》曝光,歌詞寫道“你說已分開,為何要幫你撐傘……”貌似是寫給舊情人,據悉這首歌舞蹈採用的是去年周傑倫與蔡依林(Jolin)臺北小巨蛋“雙 J合體”所跳《給我一首歌的時間》LA Style舞蹈,外界猜測這首歌是為Jolin所寫。
周傑倫曾被曝為舊愛侯佩岑寫下《我不配》,遭他否認。《Mine》歌詞中提到“我的耳朵癢一下,代表你在講我的壞話,我沒有這麼不好吧,不用跟 朋友說,以後和好,看你朋友不是很尷尬……”,而周傑倫去年與Jolin“雙J合體”一度被傳復合,因此被指是寫給Jolin。
不過從“你的車子依舊停紅線,幫你繳罰單”判斷,他歷任J女郎中,Jolin、侯佩岑都有私人車庫,也有一說是寫給江語晨,但周傑倫否認,“是 寫給時下年輕人的,不用想太多”。周傑倫在《Mine》MV中吃足苦頭,除吊兩小時鋼絲在鋼琴上漫步,還跳了190次舞到腿軟。
此外3月份有媒體拍到昆淩熟門熟路到傑威爾(周傑倫公司),昨又有民眾爆料日前看到她現身傑威爾,故猜測昆淩可能在他新歌MV中飾一角,傑威爾表示:“周董的MV正在進行中,請大家拭目以待。”

來源:http://big5.xinhuanet.com/gate/big5/news.xinhuanet.com/ent/2011-10/31/c_122217125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