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蔡依林爸爸稱不喜歡錦榮 證實女兒與彭于晏緋聞

蔡爸爸見到記者態度很和善。圖片來源: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
  中新網(微博)11月21日電 日前,蔡依林(微博)(Jolin)與男友錦榮的戀情被傳不被父母看好,結果錦榮前几天告訴記者說蔡家人喜歡他,直爽的蔡爸卻回說:“哪有?”,並證實蔡依林與彭于晏(微博)的緋聞。
  據新加坡《聯合晚報》消息,前天晚上約8點,記者目擊蔡家休旅車離開蔡依林豪宅,當看到是蔡依林爸爸在駕駛時,記者上前打招呼,蔡爸態度親切,因傳聞蔡家兩老不滿意錦榮,想幫女兒安排相親,蔡爸澄清:“沒有(安排相親)啦!”
  錦榮曾表示蔡家人都很喜歡他,但對此蔡爸回:“哪有!”還說:“我很久沒看到他(錦榮)了。” 問錦榮會嘴甜叫岳父嗎?蔡爸搖頭:“沒有啦,他(錦榮)都叫我蔡先生。”
  問到當初知道女兒有個混血男友,是否感到意外?蔡爸說:“妳知道彭于晏跟周杰倫(與Jolin交往時),妳感覺(我意外嗎)?”記者聽後再求證蔡爸,是否有看過彭于晏,他則回:“他們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有見過了。” 蔡爸這席話,似乎證實“蔡彭戀”確有此事。
  記者順勢再問起周杰倫、彭于晏以及錦榮,哪個蔡爸最滿意時,他一臉尷尬回應:“我沒什么意見,這問題很敏感,讓她(蔡依林)自己決定。”並堅信女兒會審慎考慮她的終身大事。

來源: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11121/4976835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