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曾想三十出嫁 如今順延十年 蔡依林改主意四十歲前結婚

原本對感情很ㄍ一ㄥ的「Jolin」蔡依林,與錦榮交往後態度大不同,日前在巴黎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透露,「在感情中壓抑自己,真的是非常不好的一件事,所以現在的我,變得比較不壓抑了。」現在她希望在40歲前結婚,竟比之前的30歲結婚順延10年。
對於前幾段感情,蔡依林說溝通真的很重要,自由時報文章引用她的話說:「不管是透過吵架,還是透過寫信傳簡訊,我已經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感受了!就算表達的不那麼完整,我也會盡量以不傷害對方的方式讓他知道。」
看 到好友孫燕姿完成終身大事,是否對婚姻產生憧憬?蔡依林說:「對於結婚,我還不感到心動,就等緣分到來吧。」不過看到姊姊的小孩後,她好奇將來自己小孩的 長相如何?期待未來能生一男一女。但她自嘲對當媽媽沒概念,也不擅長跟小孩溝通,理性的說:「養寵物跟養小孩完全是兩回事。」
蔡依林15日過31歲生日,她以前覺得30歲很老,希望在那之前要完成終身大事,現在她覺得自己還年輕,雖然孫燕姿結婚、姊姊為人母,但她對結婚還不心動,也沒太多憧憬與想像,只希望在40歲前完成終身大事。
不少人認為她和錦榮的甜蜜戀情讓她不再封閉,愈來愈享受做自己,在巴黎的陽光下,她輕鬆說:「每談一次戀愛,就看到自己不同的樣子。也因為戀愛,讓我總是發現個性中有哪些部分是可以保留的,有哪些部分是應該改變的,所以現在的我,變得比較不壓抑了。」
被問現在的感情是否是理想中的戀愛關係?她說自己隨興,開心就好。她說,這陣子滿擔心體力不好,因之前在上海彩排聲音整個啞掉,讓她很緊張,正式演出時唱到安可曲真的啞掉,她驚覺不再那麼鐵人,現在只能用鋼鐵般的意志支撐。
一年前,蔡依林與錦榮的戀愛尚未曝光,她在接受黃子佼節目專訪時談到對感情的態度,她認為新婚的姐姐多少影響到她的愛情觀,姐姐告訴她,不要只有工作Tough (堅強),在愛情上也必須展現Tough的一面。
那 時的蔡依林透露,希望對方外表和身材都要相當標準,最好是有點肌肉線條。她也坦言,現在還是會渴望穩定的愛情,只是對另一半的要求變多了,希望對方要非常 保護女生,能承受得起媒體的輿論壓力﹐還要讓她很有安全感。現在看來﹐她的愛情理想基本實現。但為何不跟錦榮結婚﹖真是一個謎團。

來源:http://news.singtao.ca/toronto/2011-09-08/entertainment1315456615d3410184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