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周傑倫被指借新歌求蔡依林複合







周傑倫與蔡依林(微博)(資料圖)
中新社11月11日電周傑倫新專輯《驚嘆號》今發行,昨有網站曝光新歌《公主病》,歌詞是“看來這位公主,病得好像不輕,哭著説我背叛你…説一千遍愛你,這都不是問題”,網友猜是周傑倫借歌向蔡依林求複合。
據台灣“聯合報”消息,《公主病》以詼諧調侃 與有“公主病”女友過往的互動,而蔡依林粉絲昵稱她為“公主”,歌詞“我用音樂來治你的公主病,要我打包自己,扮成Hello Kitty,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,沒關係我愛你,就算你愛自己”,也與愛Hello Kitty的蔡依林不謀而合。
周傑倫新專輯選2011年11月11日“世紀光棍節”發行,也有網友認為,《公主病》頗有“假光棍”周傑倫以調侃口吻酸蔡依林與錦榮的戀情的意味,對此,周傑倫表示:“如果大家都要這麼猜,我以後就不用寫歌了。”
(本文來源:中國新聞網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