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

蔡依林36歲前生子 錦榮當爸有信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依林表示最晚36歲就要當媽。 (記者潘少棠攝)


「Jolin」蔡依林和男友錦榮昨天同一時間分別出席代言活動,因活動話題都與小孩有關,兩人被逼問生子一事。錦榮還透露,10月將接拍電影,獻出大銀幕處男秀,搶先Jolin一步成為電影咖。
Jolin遇好對象就結婚
蔡依林昨出席代言人壽舉辦的公益音樂會,表示希望最晚36歲生小孩,要生的話就得先結婚,她卻語帶保留:「如果有遇到的話。」媒體解讀她的話,難道是錦榮還在觀察期,稱不上結婚的對象?她傻眼求饒:「不要這樣。」
錦榮則為知名品牌牛仔服飾童裝發表,首次牽小麻豆走秀,小朋友跳舞時,放的竟是Jolin舊愛周杰倫的「牛仔很忙」,錦榮撇說:「我沒聽過這首,以為是兒童舞曲。」
被 問到是否渴望婚姻時,錦榮說:「當然,不然人老了會孤獨1人。」也表示婚後只想生1、2個小孩,坦言:「生太多,我沒有錢(養)!」聽聞Jolin說最晚 36歲生小孩,他回應:「這是個不錯的年紀。」是否有信心當好爸爸?他回答:「我一定會是好爸爸,因為我爸很好,我也可以。」老是被狗仔跟拍是否很無奈? 他說:「OK啦,只要別把我拍醜。」這答案和之前Jolin說法雷同,只介意狗仔拍她痘痘。

來源: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sep/21/today-show3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