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感嘆專輯「收歌難」 蔡依林:選歌只能碰運氣




Yes娛樂 11月13日綜合報道  前天,歌壇小天后蔡依林一大早趕到連鎖超市品牌7-ELEVEN上海第100家門店的現場,為慶祝百店開幕剪彩。接受記者采訪時,說起自己明年上半年的新專輯,蔡依林直言不諱地表示自己還是有些小小的憂慮:「現在收歌越來越難了。」
談音樂  感嘆收歌曲風太重復
自上一張專輯《MYSELF》發行之后,蔡依林一直忙于自己的巡演,但許多歌迷仍對她的下一張專輯心存期待。雖然蔡依林表示不會「身在高處 不勝寒」,但她同時也表達了自己的擔憂。 「我現在還不知道下一張專輯會是什么樣子,但現在選歌真的是要碰運氣。雖然我身邊有很多人寫歌,但有一些歌我聽了一遍就不想再聽下去了。特別是我現在多唱 舞曲,問題就會特別突出。 」而說到那些「聽一遍就不想再聽的歌」,蔡依林表示曲風太重復,是她遇到的最多的狀況。
蔡依林表示,自己的新專輯將會在明年上半年問世,而專輯一定也不會讓大家失望。當記者問蔡依林為何要如此努力刻苦地工作時,她謙虛地表示:「其實每個藝人都很努力,我也一樣,這都是我的工作,我喜歡做一些挑戰,讓自己感到新鮮。」
談男友  要有能保護人的感覺
蔡依林的戀情也一直備受關注。之前有消息稱她與男模錦榮的戀情不被父母認可,父母甚至安排蔡依林相親,令她倍感困擾。但在活動現場,蔡依林卻十分淡然,表示現在緣分還沒到,不會有談婚論嫁的準備。
「第一次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時特別感動,會對婚姻充滿期待,現在參加得多了,反而沒有感覺了,對婚姻的憧憬也變得越來越低。」蔡依林表示,雖然最近娛樂圈結婚潮盛行,但自己結婚則是以后的事。至于自己喜愛的男生性格,蔡依林指了指身邊的品牌形象公仔Open小將,「要活潑,能夠撫慰人心的,能有保護人的感覺,這當然是最好的。」

來源:http://n.yam.com/chinayes/entertain/201111/20111114282790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